津島鹿

裙子:浦和北

左边是正常裙长,右边是折短之后的效果

确实降温了,出门是有点凉,不过我在室外的时间不多,就算光腿也没什么感觉

第n次提议尼酱去劝说他父母把家里生意做起来,又失败了……

他父母似乎是比较传统的人,传统到不愿意去做网店,不是经营这方面,是连注册一个网店都不乐意,觉得不靠谱…………

但是因为传统又觉得自己儿子以后结婚了一定要生孩子………………碰到这种我真是怕,金钱观是每个月解决温饱就行了,不用做大事,不用赚大钱,自己买烟搓麻将开销是不能少的,自己的孩子不用给多少钱的…………

仿佛看到了我自己家两位的影子……

喜欢自己享乐又不想赚大钱……那就别生孩子啊……那又是不行的,传宗接代是必要的,接代接什么代?代代穷不得翻身吗……

感觉再这个状态下去,过两年我俩的恋爱也就到此为止了,小时候吃够苦了,我可不想过个七八年之后结婚了继续吃苦……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