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裤子&裙子:神奈川相原高校

○裤子近看还是有格纹的,远看就是一团黑

○裙子的格纹就高调了很多,可能因为是夏裙,配色上就明亮了很多~
    冬裙是绀底同格,没买到,随缘收吧,以后能买到那最好啦~

○裤子……尼酱说挺抗风的,材质和裙子一样都是50羊毛的

    同样作为礼物给尼酱的还有一件毛衣,结果到现在没发货🌚特地选了羊毛的,因为他冬天怕冷……拿到手了再写吧

    还欠他一个制服包,因为我不会挑……日制感觉小贵,国产之前去实体店拎过,包本体就有点重,装了东西还了得啊
(我觉得我几年前买过一个四十块包邮的就挺好的,包轻还能装,就是后来被英俊嘘嘘了之后我扔掉了……
    不过送礼送四十块的太寒酸了,我也送不出手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