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尼酱妈妈送我的礼物

前两天去尼酱家里,看到他房间杂物柜里有个金色的东西,我就翻出来了,结果是这个香水

正好尼酱妈妈看到我拿在手上,说我喜欢就拿回家吧,虽然味道不好闻但是当个摆设也挺好的

★说说这个香水
○安娜苏的筑梦天马(独角兽)

○我之前买过小样,小样和这个大瓶比起来更浓更甜,这个闻起来像掺了水
(当然我不会去纠结送我的是真的假的,就如尼酱妈妈说的当个摆件看看也挺好的,而且也是人家的心意,我真喜欢这味道我能自己买一瓶喷呀,而且也有可能是存放问题弄得变味道了

○安娜苏这个牌子我看了挺久了,很多人也说不喜欢,千篇一律,而且太甜了只适合小女生用……这样想想还蛮适合我这天天穿sweet lolita的人😂

○论味道我更喜欢许愿精灵,独角兽吸引我的更多是这个瓶子,但是味道也没有网上评价说的那么难闻,香水这东西还是要自己闻了才行,光看别人评价没用的

○re调香室的桃花源记我也很喜欢,到时候斟酌一下先买哪个,虽然买了也不会马上用,天太热了喷甜味很腻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