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给英俊的新碗😀之前那个彩虹我舍不得给他用hahahaha

🦁超可爱!!!

英俊很喜欢这个碗
(英俊:装了猫粮的我都喜欢

★杂谈
○今天碰到一个私信问我卖不卖袜子的sb,无语的同时拉黑了他

○最近因为店里来新人的事情烦躁了很久,可能是我年龄小吧,会因为这种事情影响自己心情……浮躁幼稚的我什么时候可以成熟到不因为别人坏了自己心情呢😞

    一个一点工作经验都没有的中专毕业的内向女生,直接进来当我们的管理层了……
(没有瞧不起中专的意思,业务能力够强的话文凭根本不是问题)

    一开始跟我说是大学毕业的,直接当管理层,我当时听了心想“肯定是很nb的人啊”(之前也有一进店就是管理的,那个姐姐确实厉害)
       和她搭班了,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比较内向不适合做这行业,而且明显一点工作经验都没有……理解能力也特别差!!!!我爆怒!!!一个简单的东西要我讲多少遍?还做不对???
    我这时候就想“啊……原来本科文凭就能直接管理层了吗…文凭果然是厉害的东西”

    结果第二天和另一个同事交流,她跟我说这新人是中专生……………我:???
    偷偷和大家交流了一下……大家好像都有点不满,我有个同事原来要升职了,硬生生被这个没工作经验的新人把位置挤走了(学历都一样,但是这个同事有七八年工作经验了)

    我这兼职也因为新人来了削减了班…😤
而且我工作时候确实不喜欢理解能力差的人,以前带过一个兼职也是这样,同一个事情讲好多遍都做不对,碰到这种人真的很烦
    事情做不好没事,我做苦力呗,结果这新人妹子销售能力也差得一比……我们老员工刚入职时候水平都比她强

    就凭这样也管我们?HR脑袋真的没事吗🌚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