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前两天出去拍照的搭配~
感觉表情很搞笑就没遮掉

○说点除了杀跳蚤以外的

★这两天把绫辻行人的馆系列重新借了看了,抽空还看了无人生还的电视剧,打算下次把书也看了

★我觉得人还是要多看书,虽然我看的也不是正儿八经的名著什么的

★在尼酱家里吃饭,只有我和他妈妈,我好久没和长辈一桌吃饭了,有点尴尬……
    从小到大,每次这种时候都觉得自己脱离正常世界很久了
    我上次在家里和长辈坐一桌还是两年前和尼酱一起探望被车撞的他兄弟,对方妈妈招待我们一起吃晚饭,四个人围着桌子一起吃了一顿
    不习惯跟长辈一桌吃饭,浑身不自在……还老怕自己哪里没做好让别人觉得自己没教养_(:з」∠)_
    还被问了一些我家的事情,我更不自在了,我根本不知道,也不关心,但是直接表现出来别人又会觉得你怎么自己家情况都不关心一下的?所以每次被问到了我还要假装自己和大家一样,而且我是真的喜欢一个人呆着,老被人以为是胆小内向🌚
    唉……生活不易,鹿崽叹气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