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一见你就好心情🎈
好有意思的书名(「・ω・)「

○穿着这套拍了不少图,修完了以后有机会再发吧😂

○本来想纯发装扮的,但是后来觉得用这里存照片也不错,才陆陆续续发了些无关搭配的内容~
○最近不发装扮和天气也有关系,天热了没心情打扮,一心只想凉快😂

qq那边经常发照片,我自认为p图都下手很重了,路上遇到的网友居然都认得出我……挺意外了,,我倒一直觉得自己妆前妆后和照片完全是不一样的3个人😂(还是我太自卑了……?

说来我和尼酱第一次见面时候,因为比较懒没化妆,穿着睡衣灰头土脸就出去了,一开始是想叫他撮合我和他兄弟,没把他当回事,感觉不用在意形象就去见他了,谁知道最后和他在一起了还谈了两年……啊~人生真是充满惊喜呢🌚

在一起之后和他提起见面那次,他听了我说“当时没把你当回事啦”差点捶死我😂不过他也很坦诚告诉我,他是之后见到化了妆的我才觉得眼前一亮……一开始只觉得普通,不丑但也不惊艳这样

不过我确实挺自卑的,只要出门都是化妆的(淡妆),不是因为喜欢,只是纯粹的自卑,不化妆在别人面前抬不起头,毕竟谁不想每天多睡那么十几二十分钟呢~

和尼酱在一起之后我心态明显好多了,至少现在晚上吃了饭和他出去散步已经能素颜出门了,白天还是不敢的,素颜的话就算是下楼买零食也会戴口罩戴帽子戴眼镜……弄得自己抢劫超市似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