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裙子:十二工作室

包包:小ck

帽子:她们的故饰会

胸针:Chemical Romance


○被很多人问过的帽子!确实挺可爱的~红色点缀又很活泼,在冬日的街上戴着就是最活泼的雪精灵(配白外套效果更加)


○裙子……这条裙子出镜率真的特别高,我也真的真的很喜欢!!因为我裙子比较多……一般像这样能穿超过五次的真的是特别好穿又特别喜欢的了!!

    缺点大概是比较短……?我163-164穿着合适,比我高的话大概不太行了


○小ck的包包,我是看到种草姬的图,就是这条裙子+这款包,我索性抄作业和裙子一起入了


○甜心娃娃机的官配徽章,搭配粉/红色系都可以,好用的单品!

    缺点是胶水不太行,容易掉,我是自己在背后再缝了几针固定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