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裙子&kc:Citanul 洋装贩售

布袋子:领养之家妙趣家


○推推这个布袋子,便宜好用,里面还有隔层,背面有领养之家的二维码,喜欢的和对救助小动物感兴趣可以去看看~

     他们的淘宝店是上面写了~他们的微博是上海领养之家


○我一眼种草的国牌裙子,冬天里面能塞毛衣,布料轻薄,天热一点也可以穿

    不足的是它这个配套kc……

    戴在头上会滑下来就算了!!居然能直接滑得打我脸上!!虽然蝴蝶结没有固定死是能满足刁钻的各种买家,但是……唉!!还不如定死呢!!

    蝴蝶结jiojio的位置有金属配件,就重啊!!不定死会打额头上!!

    放正中间?正面顶着这个蝴蝶结傻乎乎的!!不傻乎乎只能挪边上一点

,然后被挂坠打额头……

    最后我把头箍的部分拿下来换了鸭嘴夹,夹在贝雷帽上面,但是蝴蝶结jio还是会打我额头,今天被打额头到怀疑人生(等我空了就把这个蝴蝶结定死在头箍上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