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丝巾:Moussy
上衣:没烦恼很幸福
裙子:HM
包包:Zara

○尼酱送我的丝巾,我终于搭配到了,之前一直放外面架子上结果被勾了根丝……心痛😭

○包包是有斜挎背带的,我平常存放把带子塞包里了,不然包空着的话会瘪掉
    拍照时候当手拿包效果也不错~但是我是不会买手拿包的,我买包不就是为了解放双手吗,如果最后还要拿手里的话,那这个包对我来说就是没用的~

○戴了个黑色的贝雷帽,已经一身豹纹了,头上不能再戴花的了
    这个帽子是我淘宝上随便买的,结果头围太小了!!!!戴不上我的脑袋!我一气之下缝了几个发夹在里面,这样还挺方便的,不管怎么凹造型都甩不下来了~

○感觉都能加个便宜穿搭的tag了😂这套真的便宜又没有廉价感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