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分享今天,台风天下雨穿的比较随便

我打工边上的kate spade开了!我下了班就冲过去了!!!耶!!!

不过我原来看中的包没有了,我纠结了一下买了另外两个!

今天上班我还在说,结果我们店长跟我说我们认识的隔壁原店长一个跳槽去了coach,我可以等他下次来我们店时候问问

我:“什么????!!coach和kate一家公司的????!!”
店长:“。。。”
            “……他们的包有什么好看的?”
我:“哎~你们男人不懂的”
………………………………………………

本来我下了班想问问隔壁原店长的微信,加了好友让他帮我问问价格,但是我又觉得万一太贵了,我总不能跟人家说“我不要了”吧,,那也太丢人了……

然后我踏进了kate的店门,明明是假期,店里怎么这么冷清???然后我被店员包围了……我原来就想看看价格,这下更尴尬了……

不过确实我一进店就被架子上的豹纹双肩包吸引了,我太喜欢豹纹了!我上辈子大概是只豹子……

然后问了价格也不贵,而且新店开业活动力度挺足的,我就直接买下了(过一阶段也过生日了,找别人帮忙我也觉得可能生日之前拿不到)

最后5k买了两个包+一个手镯,送了我个小钱包和镜子,我还直接升银卡了,,好像买东西都是九折,生日还有八折券啥的,
……我也没仔细听,那会儿满脑子都是“我进奢侈品店消费了哈哈”

总之假如有人想买可以找我,我离得近也能问问代购一下啥的…(没有就算了)

登记领赠品的时候发现我还是消费最高的,难道说台风天富婆都没出门吗……

说是说轻奢,比我想的便宜多了……而且店里居然还有不过千的东西……,惊呆我(太土了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进这种店消费)

东西扔自己店里了,等过两天不下雨了带回家拍拍图写个购物分享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