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前两天照片存档

一张废片,想对着镜头做个鬼脸再变回正常表情的,谁知道被抓拍下来了

拍这组照片时候差点睡着了🌚太累了唉……

★杂谈

○今天和朋友去逛美罗了,好多奢侈品,我连进店的勇气都没有,,我们就领了几个化妆品专柜的小样回去,不过我都是跟着她在领,我对化妆品不太懂,最近倒是对包包更感兴趣……

○路过kate spade店门口我还老往里面看,结果店里没人,店员看到我还一直盯着我,,这我哪敢进去啊😇
    我看上他们家豹纹包好久了,尼酱之前打工的商场也有他们专柜,我每次去接他下班都趴橱窗上往里面看……
    碰巧我打工那里也要开一家,打算趁国庆人多混进去看看,(不贵的话)咬咬牙一狠心给它买了!

○昨天上了十二小时的班,我同龄人晚上十二点还在酒吧蹦迪,我十二点多下班感觉自己魂都没了……人和人的差距……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