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衬衫:真空城堡
裙子&KC:AP-Toy Dream
围裙:Fluff mollie

我终于营业了

★写写搭配

○衬衫是两穿的,拍图时候我把长袖拆了

○围裙是纱的,和裙子滑溜溜的面料好像相性不好……他们老打架(纱会磨裙子

○很少买腰线低的裙子,平胸穿正腰裙简直灾难……这条看起来还好是因为胸口有蝴蝶结修饰了一下

○裙子没有拉链,直接套头穿,背后松紧带放量感觉还挺大,天冷了也能穿!

○原片看起来显得我黄黑黄黑的,大概是光线问题……实际看起来没那么显黑(当然不排除我真晒黑了

○裙子是今年福袋款,我挺喜欢的,预约时候在上海玩,没多余的钱买,一直拖到前阶段才收了条全新的
    福袋是四点(衬衫+裙子+kc+手提袋),我只买了裙子和头箍,感觉另两个我买来也是放着看
    本来想省钱不买了,结果很久之前上班时候看到一个妹子穿的白色,我看的眼睛都直了,回家后,闲鱼,启动!……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