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分享一个全身照
○这套搭配我拍了,结果太糊了一直没发
(发个全身照也一样的hahaha)

★杂谈
○最近太累了,,前两天回家躺地板上装睡,想等尼酱进房间时候弹起来吓他一跳,结果我真睡着了🌚
……吃够了生活的苦(并没有
○太想买房了我,,想的都魔怔了,原因也挺简单的,我衣服太多了想要个衣帽间…………结果查了查被房价劝退了,,

○之前和朋友(留学生)聊天,他说要考虑毕业实习工作的事情,跑了好多家公司,太累太苦了,本想安慰他说以后会好的,想想哪会好,工作了又有工作的烦恼,结果两个人一起丧了

○说来好像瘦了,我也没称,但是这阶段回家倒头就睡,消耗一直比吃进去的多,尼酱说我是瘦了,管他呢,下周订了自助餐,我吃回来就是了

○开心的是最近收到了很多新衣服,等台风过了凉快点了就能穿了~~昨天试了ap今年福袋的裙子,均码穿上感觉空荡荡的,可能真的瘦了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