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存一张很久以前拍的图

后来我在右边又架了块板,多隔出来一层放点小东西

格裙和制服也多加了几件……裙子大概也是,,记性不好…老不记得自己买了什么

○今年年底,想做个合集看看我这么多年来到底买了多少裙子,除了图上这些,还有外置的落地衣架(也差不多满了),还有没收到的没补款的……

○果然东西到一定数量看起来就很壮观,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衣柜还是很有用的

○其实裙子性价比真的不高,有些买了根本不穿,还不如买轻奢或者潮牌,穿着率还高,不过裙子我也是从小喜欢到现在了,买买买算是信仰充值

○比不过有钱人,(虽然我已经被身边一部分人误会成富得流油了)根本都是我省吃俭用几年攒的,而且我也没什么别的烧钱爱好了,化妆品都是一般用光了才买新的😂
    今天还在微博上看到富婆同一款买两条,一条穿一条收藏……哎…我是看不懂有钱人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