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T恤:zara
裙子:meta
雨靴:英国Evercreatures时尚雨鞋
伞:全家

○之前提到过的超可爱雨靴!有了它我就不怕下雨啦!!
○我人生中第二把透明伞,第一把是在路边小店买的,质量太差了被我徒手掰断了
…………希望这把伞能活得久一点

○昨天看zara开始季中折扣了,冲冲冲!!!买!原来我不喜欢买衣服,我就是喜欢和大家一起冲冲冲(
    稍微淘了点东西,但是我看中的都不打折,所以其实没买那么多……

○剩下的钱拿去买Vans和哈利波特的联名了……我算是找到自己存不下钱的原因了🌚

○说来我还补了尾款,群友提醒了我才知道今天补款最后一天……中牌真的是,尾款居然一点通知都没有
    而且我其实也不太想要这条裙子了,倒不是因为时间久了不喜欢(我确定了喜欢而买的,过多久拿出来还是喜欢)
    我的定金是2月的,这几个月断断续续看别人说中牌不如以前了,很担心我的裙子,所以才有点拔草了……希望质量没问题也别少发东西给我吧,真是卑微,这明明是做商家最基本该做到的事情,感觉现在热度高了买的人多了有些店家真的挺飘了(不是针对中牌和制服圈,这是lo圈也有的现象)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