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Vans紫果冻

P2是阳光下拍的,侧边一条是亮闪闪的,我技术不行拍不出来

使用率比不上我匡威那双,毕竟那双黑色更百搭嘛~紫色色彩搭配上面会有点限制

上次我随口说了句这紫色还行,尼酱听了直接给我下单买了……

我其实更喜欢蓝色的果冻!!看他手速这么快我没再告诉他……本来想自己买的,结果资金周转不来,以后再说吧😂(过段时间我就忘了

我第一双vans……之前提过因为以前买鞋老磨脚就只盯着匡威一个牌子买,所以对这双鞋也没抱太大希望,但拿到手了实际穿着并不磨~(所以之后我马上下单买了迪士尼联名那双(下次拍了写写)

今天听说ow的基础款t恤也就一两千,和我裙子也差不多,突然感觉潮牌离我也不是很遥远……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