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在店里试穿的裙子(裙撑用的是店里的
P1是jsk,P2是OP,P1衬衫是自己的,试衣间拍出来太亮了,有点看不清

    这是穿在人台身上的衣服,我抬头看到人台被这裙子惊艳到了(没拍人台搭配)
    最后买了jsk,感觉op看起来太花了,而且领子也不够戳我
    P3-4是我随手拍的柄图,光线不好也没仔细拍,下次搭了整套会再拍平铺图的~

   裙子是KL副牌Citanul的,至于为啥在axes店里我也不知道😂
   不过店里买的比淘宝要贵(我后来才知道),但是逛街不就爽在买东西拎了大包小包一堆东西嘛(自我安慰,我知道贵了不少之后还是很心疼钱的,可我买都买了不是嘛)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