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今年三月时候的照片
🍬接着说上次的后续:
    在我和Z闹翻之前,他有次下雨天被车撞了,我和尼酱听说之后,就冒着雨去他家看他了。
    后来那天我们很晚才回去的,整个下午都陪着Z,听他讲他怎么给撞的,balabala的……
    Z扭伤了脚,其实休息几天就没有大问题了。
    我们探望Z的一两天后,我们偶然间知道了Z在背地里说,自己被车撞的好严重,他身边一个关心他的朋友都没有,他好惨……之类的话。
    他讲这些话卖惨就是为了撩别的妹子,博得妹子同情心
    我知道之后很生气,不是因为他不答应不拒绝我,拖着我的同时还去撩别的妹子。
    我因为他那句“一个关心我的朋友都没有”替尼酱生气,之前有讲过,尼酱和Z是好朋(基)友,都是好几年的朋友了,Z背地里居然这么说……
    我和Z认识的时间不久,他心里有没有把我当朋友我看的不是那么重
    我和尼酱也因为这件事情看透Z了,决定慢慢疏远他了,后来也确实绝交了。
(好像我们和他闹翻之后,他再也没有关系好的朋友了,这回是真的再也没人关心他了呢(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