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翻了一下去年年底到现在自己发的内容

    感觉自己话变少了,以前时不时会写写自己生活上的事情

    当然跟我发的内容少了也有关系…疫情弄得我在家休了两个月了,不出门自然没有东西可发

    十月底分手之后我以为我就这样孤寡下去,毕竟我除了上班没有任何社交,同事也都是女生

    平淡过了一个月不到,一个我几年前就认识的,并且我觉得长得很好看的男生就联系我了

    契机是差不多时间结束了四年的感情(他和前任也是四年,我也一样)和换工作,因为看到了我发的朋友圈提到这两件事,他觉得我们境遇差不多就约我出去吃饭聊天

    之后一直在外面吃喝玩乐,日子过得比较现充,也没有多余的钱买衣服了😅但是人也不能又要买买买又要天天出去玩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