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全部:Angelic Pretty


○ap16年的樱桃,我太爱了!

    找不到语言来表达我到底多喜欢这个系列……

    16年刚出的时候一见钟情,不过那时候真的特别特别特别穷,不管怎么节省都拿不出钱买(后来我努力打工到处搬砖终于碰到好心人出4点,就是图上这4个


○袜子我都没舍得穿……人家也是全新出给我的,拿到手时候吊牌都还在


○这个其实我有一件山的,16年时候买不起,特别低落,朋友看我喜欢给我送了一件,不过因为他不是lo圈的,也不知道山寨正品之类的,我知道对方的心意是好的,还是很开心的收下了,现在还在衣柜里放着(大概会拆掉做小物之类的,具体做什么没想好


○应该还会入别的颜色,之后再说吧

    过了15,16年之后ap好像江郎才尽了,现在太少有好看又戳我的出现了,说来也是难受,我最穷的时候出了那么多优秀的裙子,现在买得起了反而……20年新樱桃也是梦回2018……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