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歇在家里理裙子,随便拍拍


↓店家&校名↓

【绀裙,県立浦和北,中牌,相原高校,帝京安積,why君】

【大分県情报科学校/大西同格,叮叮当/优马圣诞同格,七月半夏,机智兔】

【why君,中牌,Bodyline,梗豆】

我一直以为自己有很多格裙……放出来了才发现就这么点


★最不满意:bl的粉格&叮叮当同格

○粉格的话布料太软容易起球,除了颜值高没有优点

○同格是成品布,我买的店家已经倒了,这个布料的话也是容易起球,然后我买的这个店褶子做的也不好,喜欢的话可以去看看优马家(听说他们家褶子好……?我没买过具体不清楚)


★最满意:県立浦和北&相原高校

○我的私心,因为颜值高

○日制基本都差不多,褶子和面料这种方面,缺点是冬天穿打底裤会静电黏腿上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