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先写写包

○小ck—小彩虹包包
    优点:可爱
    缺点:1.包带子太短了!我用它原配的包带像停车场收费的😡
                2.童包可爱就完事了,容量肯定不会大滴
(小ck是真的便宜,难怪我上班斜对门的小ck天天爆满,我也是去那家买的,人太多了赶紧买单赶紧逃出来了

○kate spade—金色亮闪闪
     优点:1.亮闪闪的去party多棒啊!(想象的,我休息压根不出门)
                  2.我其实不知道啊,我买它就为了凑满减
     缺点:1.不知道用久了亮闪闪会不会掉
                  2.亮闪闪挺硬的,衣服可能容易给刮抽丝

○kate spade—丝绒包
    优点:我喜欢
    缺点:连苹果都装不下!!我难得上班想带个苹果去吃,居然装不进去(当然这种版型包都装不下这种东西的啦,下次我想带还是切片了装进去吧~)

★以下是废话
○上周去了趟奕欧来
    除了两个kate包包,我还买了一件大衣,没拍,说来真是气,店里挂在衣架上好看我就试了就买了,回家越看越觉得显壮……把我气了个半死……找到合适搭配了了直接发进穿搭分享里面吧

○去Kate消费主要是为了会员卡积分……真是坑,一年不买满6k等级还会掉下去,新品又出得越来越一言难尽了

○本来还想去gucci,走到店门口发现他们导购排排站等着顾客呢,我钱不够,告辞

○虽然买的还挺开心,但是之后看到成都ap的mt现货我就不开心了,我的额度在奕欧来已经用了一大半了……

    最后还是找代购帮我带了莉莉卡鲁和一件mt,希望买得到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