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裙子🎀
左:baby—pomme rouge
右:小黑熊的洋装店—浆果树

★上身图我之前有拍过,感兴趣的话可以翻一下,这是怼上裙子拍的,应该能看得清面料(如果画质没压太多的话

○baby的裙子是棉布的,应该是baby惯用的棉布(吧?)我没买过太多baby的棉布裙子具体不太清楚

○印花超可爱!胸口还有个苹果形状的别针~(我现在都在写评价了才发现我没单独拍这个别针🌚……

○jsk有两个版型,另一个是小高腰,我这次难得买了正腰(驾驭不来,所以基本都会避开正腰版型)
    胸口有个大蝴蝶结,完美修饰了我的平板身材,双抽带视觉上也给人腰细的感觉
    棉布蕾丝特别精致,图上也看得出来
    一共是四个颜色,生成,粉,绿,黑,我对绿色是一眼种草,太圣诞了!!

○唯一的缺点大概是只能专业干洗

○浆果树,面料是滑溜溜的,大概是聚酯吧?…面料这方面我不是很懂
    裙摆很大,裙摆金色的边是有点硬度的,所以裙摆不是软趴趴垂下来的~
    四个蝴蝶结是丝绒的,腰带和胸口扣子都是爱心,还是蛮可爱的~

○缺点的话大概是我的猫喜欢抓裙摆,这个纱应该经受不了他几下……
    以及,金边是有硬度的,不套防尘袋的话总觉得会把别的裙子弄抽丝,所以我丢衣柜里也套了防尘袋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