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熊耳:嘀嗒的手作小铺
衬衫:真空城堡
裙子:baby
兔子:lovelylota独立原创设计馆
包包:Liz Lisa

○我心心念念了两年的裙子,终于被我低价收到了~~

○baby的松鼠兔子,这条真的超可爱!!但是好像特别冷门,我连repo都没见过几个,而且我搜到的都是生成色和粉色,是不是绿色压根没人买啊!!(明明也没进sale啊……

○这条裙子和我的故事完全就是我自己打脸,我还记得17年的时候我刷到了上新的资讯
    当时的我:“做的什么**玩意儿,花不拉几的谁会买啊”
    后来的我:“求求好心人出给我吧😭”

    虽然我一直都是甜娘,但是当初真的没get到这条裙子的点……觉得太花了……我很少买baby的一个原因也是这个,个人觉得大部分印花款真的花哨过头了…
    纯色款我倒喜欢不少,但是baby真的好贵……

○和上一条发的是连着拍的,所以衬衫袜子都没换,包也扔在地上😂
    我大部分花袜子都是粉色蓝色这种,也不能拿来搭配,拍这两套只能选黑袜子

○下次穿出门可能会尝试搭白衬衫白袜子,有机会再拍吧

○我没收到原配的头饰,就用了我以前买的熊耳朵,相性也还可以~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