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之前万圣节的搭配

裙子:ap
袜子:Yidhar梦之女巫
帽子:Ruby rabbit
边夹:pink up
戒指:cat tea party原创手作
魔杖:买书送的
肥猫:路边上捡的

○ap的holy……小萌款不多说了,优点是好看,谁穿谁可爱,缺点是基本人手一件,容易撞衫,op是高领+袖子特别薄,穿起来对温度要求有点高

○袜子……有点紧了……勒肉

○帽子,里面有铁丝可以凹,不过不知道是我头的问题还是什么,戴着只能搭在我头上,很害怕一阵风过来帽子飞了

○边夹,我装饰帽子用的,感觉和裙子也很搭

○戒指,我在这家买了3个,我手指比较细,都戴不住,可以用热水泡一下把戒指弄紧一点,不过因为我懒,至今没弄呢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