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虽然可能发过类似的搭配但是还是想发一次这套

★昨晚和父母谈话了,穿的也是这身,被他们说很讨厌我这种打扮,,看起来一点不像学生,尤其是这件外套…………

“那我该穿什么”

“你最好穿地摊货”(原话)
(Ps.衣服是自己打工赚的钱买的)

★近况
○父母听说了我在学校被老师欺负的事情了,找了各种理由说是我的责任,最后甚至说的自相矛盾了,说我性格非常狂妄,爱出风头,又说老师不喜欢我是因为我不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假如我爱出风头怎么会不参加活动呢(为了保命没有反驳)

○之前有过一次面对面考试,那个老师和我第一次见面,我第一次全对,她要求我再考一次,不然不给我计分,我第二次也全对的时候她才不情不愿的给我写了成绩,那天我穿的T恤和裤子,头发没有烫染过,没有画大浓妆。我父母听说之后,直接对我说,“你就不是能拿满分的料,也难怪人家要你考两次”

○最后的最后他们对我说了,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遇到的所有不顺心,所有不平等的对待,根源一定都在我
    同时他们埋怨了我为什么被欺负了没有第一时间告诉他们,我早知道他们心里对我的看法,我知道在外受委屈了回家说了一定还会被批斗,才选择没有说,当他们说完根源一定在我之后还要求我以后遇到不顺心一定要告诉他们……

○因为我被欺凌和我妈不肯出学费,最后确定了要退学,他们也禁止我以后再读书,哪怕是我花自己的工资交学费…………(当然我不会这么傻,我已经开始到处咨询了)
    他们说我的性格恶劣,到哪都讨人厌,事实上我长这么大,被欺凌是第一次,去年教过我老师都很喜欢我,现在不教我了在学校遇见了还会和我唠嗑…

○我妈还说了,只有像我这样无能的人才会抱怨生活,我也很无奈,是他们问我在学校发生了什么,我如实回答,就变成了我抱怨生活……

○可能比起偷偷出去读书我更应该先搬出去住吧……

评论(1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