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鹿

水手服:土佐女子
裙子:浦和北

中秋快乐

★写写近况

○学校那边最后没退学,本来除了家里不肯出学费,我在学校被陌生老师针对也让我不太愿意上学了,因为这件事情家里带我去学校找领导谈,学校跟我保证了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我家里最后也出学费了,……我差点被抓去做心理治疗😓

○我也被父母骂了一顿,说我厌学,假如没有学校老师那些事情我也不会这样啊……他们非要说因为我养猫因为我谈恋爱,甚至把我好多年前暑假去漫展的事情翻出来了
     听到这个我坐不住了,我反问他们,假如我几年以后毕业了工作了,第一第二次投简历沉了,被你们知道了,你们也会对我说“你看都是你以前读书时候暑假出去玩喏,现在工作都找不到”吗,他们居然跟我说“会的,肯定有关系的”……
      和他们真的聊不来了,我太难了

○前两天尼酱也在我家,我爸当着他面骂我,还顺带骂了他……他都被这个气势吓到了,后来我让他赶紧回自己家去,又听了一个多小时的“谁也不会喜欢你的”“大家都讨厌你”之类的话
     后来尼酱和我发消息都说叫我去他家住吧,我父母莫名其妙的脾气简直不可理喻,这倒也是的,从小就贬低我,生病也从没关心过……好像我从没被他们认可过,不过我也习惯了
     骂完我爽快了,硬塞给我了生活费和超市购物卡,每次都是这样,自己脾气发完了,觉得对根本没做什么的我好像有点过分,用物质弥补一下我……

○最后我用硬塞给我的生活费给尼酱买了瓶香水,跟他说就当是我爸给你的吧,就当无辜被骂的补偿呗

评论(13)

热度(12)